close

在大阪的最後一天從Matsuya松屋的早餐開始

松屋在日本是間平價連鎖店 營業時間為24小時 早上也有朝定食可以選擇唷!!

點餐方式是在自助機台自行點餐付費後 再把單子給服務生

自助機台上面都有圖片可以參考 James點了什麼我忘記了 我點的是鮭魚朝定食

2016-09-19 08.56.54.jpg

2016-09-19 08.57.11.jpg

真的很好吃 早上的元氣再度補滿!!!!

不過因為時間緊迫(要趕著搭飯店接駁車回難波) 所以我只能狼吞虎嚥的吃完QQ

希望下次來可以好好吃一頓早餐阿阿阿!

吃完我們就回飯店拿好行李到櫃台邊準備搭接駁車

因為我們不會說接駁車的英文or日文 所以就直接指著放在櫃檯的牌子XD

然後櫃台的先生就指著門外的一台車子 原來已經停在飯店外準備出發了!!!

我們就迅速走向接駁車處 司機大哥看到我是女生 就馬上非常紳士的來幫我拿行李 超級貼心

接駁車裡面已經坐了一群日本男孩 司機大哥問我們要到哪裡(因為他們有除了飯店 有三個接駁點)

undefined

我因為已經有做過功課的關係 所以就直接跟司機大哥說要去難波站 司機大哥還一直跟我確認不是JR難波吼?!

(其實還有一個伊丹空港行站 但是我實在不會講那一站的日文or英文 因此就選擇了保險的難波站 而且地鐵站裡面的標示也比較多 省得我找路)

不過他確認的時候講的是一長串日文混英文所以聽不太懂XDD 好險最後順利抵達正確的目的地

而且接駁車很快就到了耶!!!! 超讚的 司機大哥又很紳士的幫我們把行李拿下車 還熱心的指著地鐵站的入口

一轉頭看到不只寫著地鐵站 還寫了南海難波的標誌 wow 真是太LUCKY了

然後我們就一路跟著標示走到了南海難波 兌換了我們的券 同樣的售票員都會跟我確認時間show給我看 還會告訴我要往哪個方向去搭車

我一路用我破破的英文順利的度過了大版的這四天三夜!!!!!!

2016-09-19 09.46.36.jpg

最後在等列車清潔的時候 拍了一下列車的樣子 好像鐵道迷會做的事喔XDDD

回到關西空港時 已經接近11點了 我們的飛機是12點半起飛 所以時間上其實掌握的很緊湊

2016-09-19 10.44.19.jpg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有位地勤小姐拿著一個我們飛機班次的牌子在旁邊走來走去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代表我們排的這個隊伍是我們要搭的飛機

但是我就覺得很奇怪 而且我們這個隊伍也太長了吧! 還一對陸客

所以我就決定去後面的櫃檯觀望一下

果然!!!我們排錯了 我們要搭的班次的櫃檯在最裡面 而且人不多

好險我們很快知錯能改 回頭是岸 順利的託運出關

最後 我一直想要讓James練習「兩個人」的日語「futari」但是他一直不肯

下次一定要多抄幾個單字 訓練一下James再去日本

arrow
arrow

    ㄚ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